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菲尼迪QX30L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是多少?

    据悉,日产自动车株式会社注册了“INFINITIQX30L”商标。该商标有望为QX30的国产命名,从命名上看英菲尼迪将对新车轴距进行加长。那么,英菲尼迪QX30L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英菲尼迪QX30L上市:

    从商标局公布的信息看,日产自动车株式会社在华注册了“INFINITIQX30L”商标,目前已通过审核。QX30是英菲尼迪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于去年广州车展上市。那么,英菲尼迪QX30L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上市时间及价格还未得知。

    英菲尼迪QX30L
    英菲尼迪QX30L

    QX30前脸大灯采用LED光源,具有智能远近光功能。雾灯造型打破常规,长条式设计新颖。外观上,QX30L预计会基于现款车型进行小改动,并对车身轴距进行加长。

    动力配置上,QX30L未来国产后预计沿用现款车型动力总成,搭载1.6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5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50Nm,动力超同级竞品宝马X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