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 这几个地摊项目你值得看

    夏天到了,很多人都会想着在晚上的时候可以出去摆地摊赚点外快。但是现在摆地摊竞争都大,但是我们也知道有那么多的人都在摆地摊。那么,2017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2017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

    2017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呢?1、包包、皮具。包包也是比较受广大女性欢迎的商品,在夜市摆摊卖的包包等都是比较流行款,有些是尾货,产品拿货价基本都在15~30元之间,售价从30~100元不等,利润在50%~300%之间,但是相对包包会累一点,从出摊到摆放完毕大概需要差不多一个小时,中间有人看过之后还会不断的来重新摆放,卖的好的话一晚可以赚到600元左右,不好的话一晚可以赚到200元左右。

    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
    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

    2、立体年画和福字。中国人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就是春节,由之带来的年画市场消费力惊人,曾达到惊人的九亿张。最新推出的龙年立体新春系列,突破传统的平面成像,在一个平面中让画中事物呼之欲出,活灵活现,栩栩如生,其精美绝伦是通常的平面画所不能及的,更创新推出立体菱形福、倒福。如一张批发仅0.4元的精美福字,在市场上可以卖到数元却供不应求。

    3、服装。服装类是我们在夜市上见的最多的产品,服装类的有女装、男装、童装、家居服。其中女装为最多,一般在每个城市里看到的女装占到整个夜市区的80%。不要以自己的喜欢而去卖,一定要卖当年流行,大众喜欢的,即使别人也卖,你也赚钱,否则你只能代表很少一部分的人的眼光,卖服装相对其他投资大、风险高一点,卖的是眼光。

    一定要注意货源的质量,还有价格,如果自己够幸运拿到品牌的尾货,有的也叫做的外贸,一件才几块钱,卖30~60不等,利润几十倍,好的时候一晚下来净利润可以到几百元将近一千。摆摊下午6点摆到晚上12点,卖15元一件的衣服,第一天卖了900多块,扣除成本赚了300多元钱是不成问题的。

    4、创意产品。地摊上卖特色、新奇、创意产品是一大亮点,做别人没有做过的创意最容易赚钱,当然,也可以卖一些比较实用的家居创意用品,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而且很受欢迎?例如:手动豆浆机、一梳黑、神奇挂衣架等。2017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呢?小编认为摆地摊卖意产品也是不错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