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中秋节高速免费吗 高速免费的节日有哪些?

    一般节假日,很多人都会有计划的准备出行,早做打算。在相关政策实施后,什么节假日高速公路免费,免费日期具体时间节点成为大家出行关注的话题。那么,2017中秋节高速免费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2017中秋节高速免费吗?

    2017中秋节高速免费吗?虽然元旦、端午、中秋是国家法定节假日,但放假期间高速并不免费。交通部门称,原因是这3个国家法定节假日的出行人数没有其他4个节假日多。

    2017中秋节高速免费吗
    2017中秋节高速免费吗

    即便是2017端午节高速公路不免费,也一定会有许多朋友对端午节出行志在必得,节假日不管高速是否免费,我们都得保障自己的出行安全。

    据我们获悉高速的免费节假日共有四个,四个节假日的高速免费时间共计21天,其中包括了春节1月27日至2月2日共七天、清明节3天、劳动节3天、国庆节7天。

    根据我们了解,高速节假日免费通行时间将会以车辆驶离高速的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而普通的公路将会以车辆通过收费站车道的时间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