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总监工资一般是多少 最高月薪达50000元

    总监,一般为某项领域的第一监管人,如项目工程总监,财务总监,人力资源总监等,在企业中也是高层管理人员。那么,2017总监工资一般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总监工资一般是多少?

    据智通人才网数据统计,倍增计划试点企业发布的招聘职位主要是中高级管理以及专业技术岗位,但也不乏部分初级管理及基层职能人员。其中月薪在15000元以上的占6%。

    总监工资一般是多少
    总监工资一般是多少

    总监工资一般是多少呢?如IT数据中心管理员、自动化项目工程师、视觉工程师、蓝牙耳机工程主管、软件工程师、医药总监、销售总监、技术总监等职位的月薪都是15000元起,最高月薪达50000元。

    职位月薪在10000~14999元的占比达11%,例如品质工程师、电气工程师、设备工程师、非标工程师、机械工程、法务经理、品牌经理等职位;而月薪8000~9999元的职位占比达21%。

    月薪50000元扣多少税?

    月薪50000元扣多少税呢?据小编了解,要看你的工资是否要扣除社保,50000元扣除社保后,差不多百分之三十的税率,估计要交1万元个人所得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