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大千画值多少钱 张大千画价格及图片一览

    张大千是具有世界影响的中国画大师。他在创作上的卓越成就,与他的渊博的学术修养,深厚的生活积累以及他广结师友,裁长补短密不可分。如今,张大千画是不少收藏爱好者首选的藏品。那么,张大千画值多少钱呢?

    张大千画值多少钱?

    张大千画值多少钱呢?张大千字画价格以往成交纪录——1968年所作巨幅绢本泼彩,宽76.2厘米,长264.2厘米,画面描绘的是远眺瑞士亚琛湖所见。2010年5月17日晚11点半,经过近60轮激烈叫价,《爱痕湖》以人民币10080万元的天价成交,这也创下他个人的成交纪录,也是取决于他个人的艺术生平。

    张大千画值多少钱
    张大千画值多少钱

    此外,鉴定家谢稚柳曾在该作品题有“此故人张大千四十九岁之笔,临巨然笔极少见,为其平生杰作,殊难得也。己巳(1989年)夏初,谢稚柳观因题”并有钤印“谢稚”、“稚柳”。此作曾于2010年以728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拍出。6年后再次亮相拍场,作品估价达6800万-8800万元人民币。

    当晚,《巨然晴峰图》以5800万元起拍,随后电话委托直接出价7000万,经过十余轮、持续超过10分钟的竞价,该拍品由场内买家出价竞得,最终以9000万元落槌(不含佣金),按15%的佣金计算,成交价达1亿350万元。相比于6年前,该作品价格上涨超过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