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9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9图片及价格一览

    虽然今年HMD已经发布了多款诺基亚新机,但诺粉儿们期盼的真旗舰仍然不见踪影。外媒frandroid爆料称他们已经拿到了诺基亚9原型机。那么,诺基亚9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随便来看看诺基亚9图片及价格。

    诺基亚9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9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诺基亚9预计为今年6-7月左右,且应该还有其它几款新机在等着我们。作为对抗三星Note8和苹果iPhone8的神品手机,诺基亚9的售价估计也会在5000左右。

    诺基亚9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9什么时候上市

    从图片中来看,诺基亚9将采用后置双摄设计,仍保留有3.5mm耳机孔,并采用了USBType-C接口。此外,诺基亚9屏幕尺寸为5.2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440x2560,既然是旗舰,诺基亚9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不过内存仅为4GB,其型号为“Heart”。

    诺基亚9还是采用了竖排的双摄,并且距离很长,支持激光对焦,符合以前诺基亚手机的一贯设计风格。诺基亚9的HOME键为矩形设计,有点类似与ZUK的HOME键,整机采用的是金属材质,而诺基亚9并没有跟风去掉3.5mm耳机接口,大家不用担心这点。

    另外,诺基亚9采用了5.5寸的2K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后置卡尔蔡司双摄像头,内置6G运存+64G内存,并配备了type-c接口,和3500毫安的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