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拜戈手表价格是多少 拜戈手表价格及图片一览

    拜戈手表是瑞士手表的一员,品牌成立与1926年,名气不大。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在中国各大城市开设五百多家分店。那么,拜戈手表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拜戈手表价格及图片。

    拜戈手表介绍:

    拜戈手表品牌诞生于1926年诞生于瑞士提契诺州。品牌成立到现在,一直演戏瑞士制表典范,同时在设计上大量追求时尚潮流。拥有众多款式腕表,在市场上得到了用户的充分认可,在1943年成为瑞士著名手表品牌之一。

    拜戈手表价格
    拜戈手表价格

    拜戈手表曾经是一个很不错的品牌,其表厂设立在瑞士提契诺州,在沿袭瑞士精湛制表工艺、打造精准计时器的同时,还将当地浓郁的文化气息和浪漫风情加入腕表设计中。但在随后的时间里,拜戈手表与很多瑞士手表一样有所没落。

    目前拜戈表的销售网络已经遍布香港、澳门、台湾以及中国大陆主要城市,并在中国主要城市均设有销售网点,这也为瑞士拜戈表在亚洲发展奠定了成功的基石,并将进一步开拓全球市场,继续拜戈表的时间传奇。

    拜戈手表价格是多少?

    拜戈手表价格是多少呢?据悉,一般石英表产品的价格大约在2000~4000元左右,而机械表产品的价格大约在3000~6000元左右,当然还有一些K金、镶钻产品会相对贵一些,价格大约在8000~20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