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壹佰金理财产品有哪些 如何选择理财产品?

    壹佰金是在线投资理财平台,有多重理财产品。那么,壹佰金理财产品有哪些?壹佰金是全国性人寿保险公司百年人寿全资打造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由国际知名金融电商企业提供经验和技术支持。现在就去看看壹佰金理财产品有哪些以及理财产品的选择方法。

    壹佰金理财产品有哪些

    银行理财。查看银行产品,选择产品进行对比,到银行柜台进行购买。保险理财。用手机号注册成为会员,选择产品,填写保单,在线购买完成订单。

    壹佰金理财产品有哪些
    壹佰金理财产品有哪些

    基金理财。说到壹佰金理财产品有哪些,关于壹佰金基金理财产品,首先用手机号注册成为会员;在会员中心开通基金账户;绑定银行卡,验证成功;进行个人风险测评;在壹佰金基金频道选择产品,点击购买。

    信托理财。查看信托产品,选择产品,留下姓名手机号进行在线预约,客服人员在用户选择的时间段内致电确认购买信息,信托公司业务人员上门服务签定合同。

    这就是壹佰金理财产品的相关介绍,关于壹佰金理财产品有哪些,壹佰金理财产品主要分为银行理财、保险理财、基金理财、信托理财四大类,其中还有很多不同的理财产品,所以我们要学会怎么选择理财产品。

    如何选择理财产品?

    要看理财产品是否保本。不管壹佰金理财产品有哪些,如果理财产品是保本或者保证收益型的,那么在产品到期时,至少投资者投入的本金不会发生损失。

    看理财产品收益类型。即看理财产品是固定收益还是浮动收益。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风险较低,实现预期收益率的把握较大,基本都能实现预期收益率;浮动收益类理财产品则要结合是否保本来分析。

    看风险控制措施。理财产品如果设置了有效的风险控制措施,就等于给自身铺了安全垫,可降低产品风险。例如投资于信贷资产的理财产品是否有实力机构作担保或者由实力机构到期回购,投资于股票的理财产品是否设置了止损条款等。尽管不知道壹佰金理财产品有哪些,风险也是一定要注意的。

    看流动性。如果产品在到期前可赎回,则投资者在有资金调度需求或者遇资本市场生变时,可选择是否提前赎回,此时流动性风险相对较小。如果产品注明不能提前赎回,那么投资者只有等到产品到期才能获得本金和收益,期间若缺资金或遇市场生变想收回投资则无计可施或发生损失。

    以上就是理财产品的选择,如今大家知道壹佰金理财产品有哪些了,对于理财产品的选择,还可以看投资标的。看产品是投资于债券,还是信贷资产,或是股票基金,抑或是“大杂烩”式组合类投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