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立M7什么时候上市 金立M7预售价格是多少?

    5月26日,金立要在上海发布四摄像头手机S10,不过金立又一款品曝光周全屏金立M7。如今,全屏手机可以说是广大消费者与厂商所关注的热点之一了。那么,金立M7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金立M7什么时候上市?

    近日,又有一款金立的全面屏新机M7被曝光,伴随着小米MIX、三星S8的发布,和苹果不断有全面屏机型的曝光,手机全面屏和高屏占比一下子成了今年炙手可热的热点。那么,金立M7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上市时间及价格还未公布。

    金立M7什么时候上市
    金立M7什么时候上市

    据网友爆料,金立马上要推出一款周全屏手机金立M7,该机具有超高的屏占比,从效果图看去,整块屏幕一片,息屏美学筹划,正面按压式指纹识别。整机机身只需5.5寸周全屏筹划,宽度76.2mm,长度144mm,外面非常俊秀。

    据悉,该机前置摄像头和小米MIX类似位于下方右边,虽然看上去没有小米MIX的屏占比高,但是它解决了小米MIX上的两大弊病,保留了常规的听筒和前置指纹识别!

    如今,各手机行业都在发布骁龙835机型。据悉,金立这款周全屏M7也会搭载骁龙835处理器,也有可能搭载骁龙660处理器,6GB+128GB内存组合,超大电池容量,如果金立真的发布这样一款的手机,小编相信它的销售成绩会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