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端午高速公路免费吗 最新高速免费时间表一览

    端午节小长假就要来临,对于上班族来说可以充分地休息,并且高速也同样实行了免费的政策。许多人对2017端午高速公路免费又有了兴趣。那么,2017端午高速公路免费吗?下面就来看看2017高速免费时间表。

    2017端午高速公路免费吗?

    2017年端午节小长假为5月28日至5月30日。那么,2017端午高速公路免费吗?根据国家规定,2017端午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七座以下小型客车不给予免费通行。2017年高速免费通行时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4个国家法定节假日。

    2017端午高速公路免费吗
    2017端午高速公路免费吗

    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发布的文件《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仅针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重要节假日,实施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但不包括元旦、端午节和中秋节。

    据高速交警支队预计,届时辖区进出口流量将比平日增加40%至50%,约为19万辆,最高将突破22万辆。预计车流高峰期将出现在5月27日傍晚、5月28日上午以及5月30日下午。

    另外,高速交警提醒,七座以下小客车在一般路段限速由100公里/时提升至110公里/时,特殊路段限速由80公里/时提升至100公里/时,提醒驾驶人注意新的路面限速标志,注意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