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年银元珍藏大系值多少钱 百年银元收藏价值高吗?

    《百年银元珍藏大系》收录了自清光绪至中华苏维埃工农政府时期铸造的100枚高仿银元,涵盖了中国不同时期、不同地域的银元,其中的每枚银元都可谓是珍品。那么,百年银元珍藏大系值多少钱呢?

    百年银元珍藏大系价值分析:

    宣统三年(公元1911年至1912年初),爆发了全国性的民主革命---辛亥革命。辛亥革命成功推翻了清朝的统治,结束了中国的帝制,开启了民主共和新纪元,距今已100周年,为了纪念这一神圣的历史时刻,由中国文物协会权威监制发行的《百年银元珍藏大系》震撼问世,绝版限量发行1000套,发行价格4980元。

    百年银元珍藏大系
    百年银元珍藏大系

    本套藏品共收录了两个朝代从清朝到民国时期24省及行政区由36个铸造局发行的100枚银币。《百年银元珍藏大系》收录了自清光绪至中华苏维埃工农政府时期铸造的100枚高仿银元,涵盖了中国不同时期、不同地域的银元,其中的每枚银元都可谓是珍品。

    百年银元珍藏大系值多少钱?

    百年银元珍藏大系值多少钱呢?从1900年首枚大清龙洋,到1911年首套宣统元宝,再到1912年民国开国银元,1949年苏维埃政权铸造的首枚银币,百年银圆大系把中国110年来所发行过的百枚珍稀银元,横不断代竖不断系的一次聚齐,这在以前是从没有过的。像1900年发行的大清龙洋在北京秋拍中以200万元被拍,而首套宣统元宝中的单枚就被拍以448万元。

    湖北省造光绪本省银元,在1988年即以62万元天价成交,还有奉天省造癸卯光绪元宝,1991年在美国世界钱币拍卖会上,以18.7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50万创造最高拍卖纪录。再加上绝品十珍中目前估价90万元人民币的广东省造光绪元宝七二番版和目前估价80万元人民币的福建省局造光绪元宝等等,这些我国天价银元都是在同一时代光绪年间由不同省份发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