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小本创业什么项目好 小本创业需要注意什么?

    对很多普通创业者来说,没有雄厚的资金是最头疼的事情。不过,我们可以靠小成本创业,以特色制胜。那么,2017小本创业什么项目好呢?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小本创业什么项目好吧。

    2017小本创业什么项目好?

    1、靓饮。去年的香港游让任为对那里的许留山念念不忘,今年,任为想在工作之余,投资开一家鲜榨果汁店出售新榨鲜果汁,虽然没有许留山独特的技术,不过这种开店投入小、操作简单的行业,据了解收益也不错。选址在四通八达的写字楼附近开店。

    2017小本创业什么项目好
    2017小本创业什么项目好

    2、数码车贴店。数码车贴店需投资不多,用于购买电脑,喷墨打印机,数码相机或扫描仪,各类胶印膜和耗材及一些流动资金。装饰车贴是专门为汽车服务的,印有经过数码技术处理的各种图案,标志,文字的贴纸,基本材料大多是PVC胶印膜。

    3、寝具消毒服务社。2017小本创业什么项目好呢?科学研究发现一般家庭通过清洗,晾晒加以清洁,达不到科学的消毒要求。该项目即针对这种情况提供面向家庭的健康卫生服务。此项目初期投入主要是房租,装修,机器购置,加盟等费用约6万元左右。

    小本创业需要注意什么?

    创业者要在创业前仔细观察、善于捕捉到生活中特别是同行里,哪些地方做得好,哪些地方是不足。好的地方,要学习;不好的地方,要能解决,这就是很大的特色、优势。对于初创者来说,做好售后的服务是最容易快速建立起来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