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投资什么最赚钱? 未来最赚钱的暴利生意

    投资可分为实物投资、资本投资和证券投资,人们都会选择最赚钱的投资。那么,未来投资什么最赚钱?实际上我们一直在为未来投资,但是说到未来投资什么生意赚钱,可能就有很多人不知道了。想了解未来投资什么最赚钱,现在就去看看未来最赚钱的暴利生意。

    未来投资什么最赚钱?

    自助洗衣店。采用投币启动洗衣机、干洗机,洗衣过程由消费者自己操作,洗衣加烘干1小时,方便快捷,卫生,适合在大专院校附近,住户集中的居民区,医院,宾馆等人口密集地区开设。自助洗衣店在日、韩及欧美等发达国家已非常流行,但在国内还刚刚起步,所以前景非常广阔。

    未来投资什么最赚钱
    未来投资什么最赚钱

    家庭托管小课堂。小课堂针对双职工家庭孩子放学后无人接管的普遍现象提供相应服务,专门负责下午放学接孩子,并指导他们做作业,温习功课,等待孩子父母下班回来后接走,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说到未来投资什么最赚钱,家庭托管小课堂投资不大,在学校附近租一间房,准备一些课桌椅即可。

    考研学子服务社。针对众多考研学生学习紧张,无暇顾及饮食营养等生活琐事的现象,在高等院校附近租凭一套100平米的房子,购置相应的灶具等设备,为考研学生提供一日三餐及洗衣等日常生活上的服务,每月收取150元-300元服务费。办得好可做出品牌,做大规模,是一个有发展潜力的行业。

    家庭养老服务网。关于未来投资什么最赚钱,家庭养老服务网针对当前社会生活节奏快,子女无暇照顾老人,但老人又习惯居家养老的现状,利用养老院、托老所或自家住所作为家庭养老服务网的工作站,按国家规定的养老服务标准,向社区老人提供维修、保洁、洗理、陪护等各种服务,投资规模5-10万元。

    移动式洗车机。如今也有很多价格不高的汽车了,想买一辆车也不是很困难的事,而随着私家车的普及,汽车清洁,美容的需求也不断扩大。移动式洗车机使用操作简单,对创业者的文化和技术要求低,非常适合下岗失业人员使用。前期需要投资很少,购买设备加上一些宣传费用,总投资不超过3000元。

    以上就是未来最赚钱暴利生意的相关介绍,所以大家应该对未来投资什么最赚钱有一定了解了,当然未来可投资的赚钱生意不仅仅这些,还有全手工绿色洗衣连锁、医疗服务等。另外,投资股票、黄金、楼市也是可以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