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输错3次密码怎么办 密码解锁一般需要多久?

    在ATM提款机输错银行卡密码三次,银行卡就会被锁定,什么操作也进行不了。银行大部分都具备密码输错锁定功能,但锁定期长短不一。那么,银行卡输错3次密码怎么办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银行卡输错3次密码怎么办
    银行卡输错3次密码怎么办

    密码输错锁定是指当用户连续输错密码达到一定次数后,该帐户将被锁定。密码输错锁定功能可防止有人恶意试取密码。

    银行卡输错3次密码怎么办?

    银行卡输错3次密码怎么办呢?一般来说我们在取款的时候输入的密码是错误的而且达到三次的时候银行卡就锁住了,这是银行为了保护我们的资金安全而制定的一种政策,如果你已经想到密码了,就可以自己直接拿着身份证和银行卡到当地银行进行解锁。

    还有一种情况是我们的密码已经完全忘记了,这时候我们不需要着急,你可以尽快带着你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到你自己银行卡开办的银行柜台进行办理密码挂失的业务。这样也可以为自己的银行卡解锁。

    我们需要说一下的是大家的银行卡如果不记得密码,是以挂失的情况处理的话一般需要一星期才可以拿到新的银行卡,现在很多银行可以当天就那是银行卡,不过这要看您的具体情况而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