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款奔驰GLA什么时候上市 奔驰GLA售价是多少?

    新款奔驰GLA是北京奔驰旗下的一款中期改款车型。那么,新款奔驰GLA什么时候上市?作为奔驰旗下首款紧凑型SUV,奔驰GLA满足了国内消费者对运动、个性的需求,成为这个细分市场中最具吸引力的车型之一,新款奔驰GLA上市时间也已经确定。现在就去看看新款奔驰GLA什么时候上市。

    新款奔驰GLA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新款奔驰GLA最新消息可知,新款奔驰将推出奔驰GLA200、奔驰GLA220以及奔驰GLA260共三款车型,至于新款奔驰GLA什么时候上市,在上海车展首发的北京奔驰新款GLA已于5月24日下线投产,新车将于6月19日正式上市发售。

    新款奔驰GLA什么时候上市
    新款奔驰GLA什么时候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奔驰GLA主要改变体现在前脸和车尾设计上,除了启用新家族式前脸进气格栅外,新车还采用了更加夸张的前、后保险杠设计。双横幅中网增加了打孔处理,高配车型将换装全LED大灯。

    内饰方面,新款奔驰GLA将采用更高级的内饰材质,加入了更多镀铬装饰,增添了不少时尚流行的新元素。不管新款奔驰GLA什么时候上市,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倒车影像和8英寸多媒体中控屏,并集成AndroidAuto以及AppleCarPlay车载互联系统。

    动力方面,奔驰GLA200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5kW(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奔驰GLA220和奔驰GLA260将分别搭载低高功率版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标配4MATIC四驱系统,低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Nm;高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为155kW(211马力),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这就是新款奔驰GLA上市的介绍,如今我们知道新款奔驰GLA什么时候上市了,而且2016款奔驰GLA的厂商指导价为26.98-39.80万元,但是新款奔驰GLA价格尚未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