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子首付可以用信用卡吗 信用卡逾期多久上征信?

    近几年大家都深切地感受到,结婚的成本非常高,很多人被要求必须买房才能结婚,可是并非但所有人的荷包都是鼓鼓的,即使贷款买房也得要先凑个首付。那么,房子首付可以用信用卡吗?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房子首付可以用信用卡吗?

    信用卡渐渐成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那么,房子首付可以用信用卡吗?理论上来说,信用卡只能用于日常购物、餐饮等日常消费,买房子并不在其中。

    房子首付可以用信用卡吗
    房子首付可以用信用卡吗

    不过银行也不会在刷卡环节设置限制,而且所有开发商几乎都会配备POS机,就实际情况来说,买房可以刷信用卡。但是使用信用卡付首付未必划算,有几个问题需要注意。

    信用卡逾期多久上征信?

    使用信用卡的群体那么多,很多卡友手中少说也有个两张以上,如果没有合理的记账习惯,卡多了可能就会出现忘记还款,之前碰到不少卡友咨询说自己因为忘记还款导致上征信不良记录。

    如果你还不知道信用卡有宽限期的,那么此刻就赶紧补补,一般而言所有银行都会有还款宽限期,大部分是3天,广发是一天,且大部分是自动延期的,也就是说在正常的最后还款日时间后还有3天,在这3天内还款同样是算正常还款的。

    小编提醒: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为房奴们解决了燃眉之急,但比普通的银行房贷利率要高出不少。其实,信用卡刷卡付首付,购房成本将高出不少,所以不是人都适合用刷信用卡的方式来买房,大家使用信用卡付首付的话一定要慎重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