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泰t800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t800预售价是多少

    近日,众泰官网上曝光了未来众泰多款新车计划。其中包括了一款全新MPV、众泰S300、众泰S700、众泰T700L、众泰T800等车型。那么,众泰t800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众泰t800什么时候上市?

    SR9、大迈X7一个神似保时捷一台形像大众概念车。已经完成中型SUV布局的众泰,下一步显然是要发力中大型SUV了。T700已经发布了,却没有什么惊喜。真正的惊喜,是T800。那么,众泰t800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目前众泰t800上市时间还未公布。

    众泰t800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t800什么时候上市

    据了解,这个众泰T800其实是和众泰汽车现有的SUV汽车定位有所区别的,因为这款众泰T800是定位为一款硬派SUV车型的,而且根据众泰汽车官方所介绍,这款众泰T800的外观设计将会非常的硬朗。

    且内饰设计和科技配置也将会是这款众泰T800的亮点。另外,这款国产硬派SUV汽车众泰T800上市后,将会与哈弗H9、大通D90等国产SUV汽车进行竞争。

    众泰t800预售价是多少?

    众泰t800售价方面,肯定是要高过SR9已经后面的T700了,我们猜测新车的售价或在16.98万起步。与一线自主中型SUV相当,但比大型SUV便宜。凭借爆表的颜值,武装到牙齿的配置,主打性价比抢得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