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NEVS9-3X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格是多少?

    海外媒体日前曝光了NEVS两款车型的官方概念图,NEVS9-3车型和NEV9-3X车型是基于Saab同款车型研发的电动版本。那么,NEVS9-3X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NEVS9-3X什么时候上市?

    NEVS9-3概念车是一款纯电动轿车,将于6月7日在上海开幕的CESAsia中正式亮相。而9-3X概念车则是一款纯电动SUV,亮相时间未定。那么,NEVS9-3X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官方消息,这两款新车在2018年正式投放市场。

    NEVS9-3X什么时候上市
    NEVS9-3X什么时候上市

    此次曝光的官图和之前的谍照有所区别,原因或为版权问题。从外部来看,仅前进气格栅有小幅调整,图中车辆中网标与Saab轮廓已经不同,调整后的效果更加前卫,而挂出的标识则为NEVS全新LOGO。

    另外,基于萨博平台打造的旅行版车型9-3X也发布了官图,而整体造型风格和9-3车型保持一致,这款车也是国内市场目前为数不多的纯电动力的旅行车。配置方面,两款车都拥有无线热点、空气过滤以及电池智能管理等配置。

    动力方面,NEVS9-3将搭载一套纯电动系统,其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300km,最高时速为140km/h。据透露,未来该车有望推出增程式混动车型。两款新车或将于明年在国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