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银行借款利息是多少 银行借贷需要哪些条件?

    银行借贷是银行资金按照一定的利率借贷给需要资金的人,并与借贷人约定一个归还期限,借款人需要在该期限内将所借款项,连本带利还清。那么,2017银行借款利息是多少,银行借贷需要哪些条件呢?

    银行借贷需要哪些条件?

    1、个人信用贷款条件。通常情况下,申请个人信用贷款,银行要求借款人具有二代身份证、稳定的工作证明、收入证明、贷款用途证明;个人信用状况良好;对借款人的收入也有一定条件的限制,一般会要求借款人月均收入不低于4000元。在提交相关申请资料后,银行审核通过就可以申请到月收入的5-8倍的贷款。

    2017银行借款利息
    2017银行借款利息

    2、房屋抵押贷款条件。之所以越来越多人选择房产抵押贷款就在于,贷款利率一般为基准利率,还贷压力较小。一般来说,除了对贷款人收入信用方面有较强的要求外,房屋的年限还要在20年以内,房屋面积大于50平米;房屋具有较强的变现能力;抵押贷款额度一般不得超过房屋评估值的70%。这样在提交相关资料、银行审核通过后,就可以申请到最高不超过1500万、期限最长20年的贷款。

    3、个体户贷款条件。个体户已经成为了社会经济发展的主力部队了,但是面多个体户融资困难,许多人选择该类贷款。一般来说,需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当地户口;有本地固定的经营场所,且收入稳定;能提供合法的抵(质)押物;在贷款行开立存款账户。在满足以上条件后,将银行要求的资料提交审核即可。

    2017银行借款利息是多少?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以进一步降低社会融资成本。其中,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35%,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1.5%。其他各档次贷款及存款基准利率、人民银行对金融机构贷款利率相应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保持不变。

    2017银行借款利息是多少呢?借款六个月(含)利率为:4.35%,借款六个月至一年(含)利率为:4.35%%,借款一至三年(含)利率为:4.75%,借款三至五年(含)利率:4.75%,借款五年以上利率为:4.75%,借款五年以下(含)利率为:2.75%,借款五年以上利率: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