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紫光檀手串一般多少钱 2017年紫光檀手串价格一览

    紫光檀一般也被称为乌木、黑檀,它的外表像刺猬,所以以前也被国内的人称为“刺猬紫檀”。早在1950年的时候,紫光檀便已在非洲备受瞩目了。那么,紫光檀手串一般多少钱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紫光檀市场价值分析:

    紫光檀的艺术价值是非常高的,有很多人认为紫光檀自身便是一件艺术品。而如今大多数人能够看到的是已经成型的艺术品或者用紫光檀制作而成的文化内涵更高的家具。

    紫光檀手串一般多少钱
    紫光檀手串一般多少钱

    据悉,紫光檀拥有着不错的木质特性,人们都称它为“帝王之木”。经过加工的紫光檀又和犀牛角极为相似,所以在中国又被称为“犀牛角紫檀”。紫光檀既有极高的观赏性,同时也具备极高的艺术价值,所以它在市场上价格一般较高。

    随着时间的流逝,由于人们的过度砍伐,紫光檀变得越来越少,所以它的价格也越来越高。另外,非洲国家已经开始限制紫光檀的出口,使得市场上更加难以见到真正的紫光檀手串。

    紫光檀手串一般多少钱?

    紫光檀生长周期较长,数量极为稀少,“寸檀寸金”这一说法也表明了它的稀有性。那么,紫光檀手串一般多少钱呢?据小编了解,品相好的价格可达3000元左右,而中等的一般在1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