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印花税税率是多少? 2017印花税税率表一览

    印花税是对经济活动和经济交往中书立、领受具有法律效力的凭证的行为所征收的一种税。因采用在应税凭证上粘贴印花税票作为完税的标志而得名。那么,最新印花税税率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2017印花税税率表吧。

    印花税税率是多少
    印花税税率是多少

    印花税的纳税人包括在中国境内书立、领受规定的经济凭证的企业、行政单位、事业单位、军事单位、社会团体、其他单位、个体工商户和其他个人。印花税是以经济活动中签立的各种合同、产权转移书据、营业帐簿、权利许可证照等应税凭证文件为对象所征的税。

    最新印花税税率是多少?

    最新印花税税率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印花税的比例税率分为五档:0.5‰、0.3‰、0.05‰、1‰、2‰。适用于各类合同以及具有合同性质的凭证、产权转移书据、营业账簿中记载资金的账簿。

    1、财产租赁合同、仓储保管合同、财产保险合同,适用税率为千分之一;加工承揽合同、建设工程勘察设计合同、货运运输合同、产权转移书据,税率为万分之五。

    2、购销合同、建筑安装工程承包合同、技术合同,税率为万分之三;借款合同,税率为万分之零点五;对记录资金的帐薄,按“实收资木”和“资金公积”总额的万分之五贴花。

    小编提醒:应纳税额不足一角时,免纳印花税。应纳税额在一角以上的,其税额尾数不满五分的不计,满五分的按一角计算缴纳。财产租赁合同税额不足一元的,按一元贴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