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瑞X90什么时候上市 开瑞X90价格是多少?

    目前,开瑞品牌旗下已经布局了K50、K60以及K50S三款家商兼用的产品。按照规划,开瑞汽车未来还将推出多款SUV以及MPV车型。开瑞即将推出X90,开瑞X90全面搭载奇瑞三代机1.5T、1.6TGDI。那么,开瑞X90什么时候上市呢?

    开瑞X90什么时候上市?

    开瑞X90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开瑞汽车X70、X90两款现车将于明年正式上市。全面搭载奇瑞三代机1.5T、1.6TGDI,”相比现款车型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上将有大幅提升。

    开瑞X90上市
    开瑞X90上市

    新车目前还没有装配上量产版的头灯,全车也做了高度伪装。该车车身侧面线条非常修长,腰线从前门处一直延伸到尾灯。新车C柱后的三角窗较长。据了解,该车轴距超2700mm,定位于一款中型SUV。

    开瑞X70采用了全黑色的内饰配色,方向盘为三幅式,并集成了蓝牙电话,音响调节等实用配置。根据谍照图片来看,新车为手动挡车型,在挡把左侧还装配了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空调出风口的造型新颖,为“回”字型的设计。

    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达275Nm,其零部件由霍尼韦尔供应,热效率超过37%。中冷器由此前的风冷形式换为水冷形式,并且支持欧6C和国6排放,相比大众第三代EA8881.8T发动机最大功率占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