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逾期上征信吗 京东白条逾期利息怎么算?

    京东白条一推出就受到广大用户青睐,可以让很多没有全款购买能力的人都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但是有些人在分期还款的时候往往因为种种原因拖欠不还结果造成了违约。那么,京东白条逾期上征信吗?我们来看看吧。

    京东白条逾期上征信吗?

    京东白条逾期上征信吗?据小编了解,贷款如果不能及时还款,所导致的不良信用记录保存五年,期间无特殊原因是不得消除的;普通信用卡逾期还款,所产生的不良信用记录会在征信系统里保存两年。极少数情况下,由于银行的责任造成个人信用记录不良,可以跟银行沟通,由银行申请向央行发布相关指令予以修正。

    京东白条逾期利息
    京东白条逾期利息

    京东白条逾期首先会产生逾期利息,根据京东白条规定,如果不分期,可以30天后延期付款,不会产生费率。京东白条分期的费率标准是0.5%/月。即用户选择分3期的费率是1.5%,12期则是6%;如果京东多次提醒用户到期未还款,违约金则会是每日0.03%。

    如果你京东白条违约还款了还好说,只不过是一个逾期记录,在申请贷款的时候会有阻力,不过5年后影响就没了;如果你京东白条违约了不还款,那叫呆账,银行和京东会记你一辈子,想贷款那是不可能的,想申请信用卡那是不可能的,想享受先用后付款的服务那是不可能的。

    因此,小编提醒有条件使用京东白条消费的小伙伴,一定要在确认自身具备还款能力的情况下,进行赊账消费,避免逾期还款的情况出现。当然,如果你短期无力还款,亦可选择分期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