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绍圣通宝值多少钱 绍圣通宝价格及图片一览

    绍圣通宝是中国古代钱币之一。“绍圣通宝”铜钱仅见小平楷书,存世罕见,价格较高。面文“绍圣通宝”,有对读和旋读两种,书体有楷书、行书两种。那么,2017绍圣通宝值多少钱呢?

    绍圣通宝价值分析:

    绍圣通宝是宋哲宗绍圣年间(公元1094~1098年)铸造。通宝仅见小平,铜、铁钱均有,版式较为单一,同时还铸有绍圣元宝和绍圣重宝。绍圣通宝外直径24mm,内直径5mm,小平光背,外观甚是完整。“绍圣元宝”有小平,折二,折三,折五铜、铁钱。小平广穿者较多,背有星月纹者也多。通宝钱文真书;直读,细小工整,今铜者好寻,铁钱难得。

    绍圣通宝值多少钱
    绍圣通宝值多少钱

    有通宝、元宝、重宝。元宝、重宝旋读,通宝直读。有小平、折二,背星月纹,通宝有大小字,篆、隶、行、楷书体都有,背“上”、背“施”稀见。元宝背上月下星较少,隶书铜钱极罕。重宝隶书折二铜质样钱罕见。本币为铁母。对钱,书体有篆书,行书,隶书几种。“绍圣元宝”有小平,折二,折三,折五铜、铁钱。小平广穿者较多,背有星月纹者也多。“绍圣通宝”铜钱仅见小平楷书,存世稀少。另有“绍圣重宝”存世,为孤品,无定价。

    2017绍圣通宝值多少钱?

    2017绍圣通宝值多少钱呢?绍圣通宝存世明显少于元宝,仅见小平钱,版式也较单一,铜钱楷书对读较为常见,市场价格在60元左右,对读有种大字版,稀见,行书旋读稀见,应为试铸,铁钱市场价格在50元左右,铁母在3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