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风神E70什么时候上市 风神E70价格大概是多少?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东风风神E70的申报图,新车曾在今年上海车展完成首秀。那么,东风风神E70什么时候上市,风神E70价格大概是多少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风神E70什么时候上市?

    风神E70什么时候上市呢?教训,东风风神E70有望将在今年10月正式推出市场,新车首发于2017上海车展,采用纯电驱动,最大续航里程超过350km。至于价格方面,目前还未得知。

    风神E70上市时间
    风神E70上市时间

    外观方面,新车并没有采用东风风神家族式的镂空型中网,而是换装上了一整块实体蓝白相间的装饰面板,搭配其作为新能源车型的专属蓝色标识,整车极具辨识度。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天窗、前组合灯装饰件和个性轮圈等。

    新车17寸轮圈造型别致,视觉效果不错。内饰方面,从爱卡汽车早前发布的内饰实拍图可以看到,新车具备不错的科技感,中控配备了9.7寸的液晶屏幕,同时新车还配有全液晶仪表盘。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E70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90kW(122PS)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260Nm。此外,该车配有容量为50kWh的镍钴锰酸锂蓄电池,极速可达145km/h,最大续航里程可超35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