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购买新房什么时候网签 新房网签后一般多久下证?

    买新房住宅,认购时提供过材料的,网签只需要带着认购书、定金收据即可,如果贷款买房,还需要携带贷款的相关资料。那么,购买新房什么时候网签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购买新房什么时候网签?

    购买新房什么时候网签呢?据悉,新房网签的时间节点,是在购房者做完购房资格核验之后,到售楼处完成网签。购房资格核验通过的,才能进行网签,核验没有通过的,无法进行网签。

    新房网签后一般多久下证
    新房网签后一般多久下证

    是不是购房资格核验结果出来后,必须马上网签呢?不是的。购房资格核验结果的有效期是30天,决定哪天网签,要看认购书中约定的最终签约日期,在最终签约日期之前进行网签即可。

    新房网签后一般多久下证?

    房产证要等交房以后才能办理。时间的快慢关键是要看开发商了,因为面积测量、初始登记等必要手续都要他们去办理,等一切准备工作做好了以后,开始分户办理,从你办理到拿证只需15天的时间就可以了。

    小编提醒:网签信息一旦录入到住建委的系统中,不可轻易修改,如果录入错误,需要去住建委办事大厅申请修改。网签的过程很简单,但准备工作与签订合同的过程需要格外注意。准备好材料,签好购房合同,才能安心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