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身份证贷款多久能下来 身份证贷款利息一般是多少

    近期,相比于传统的银行贷款,身份证贷款可是独得众多借款人的恩宠。但是,虽然身份证贷款如此受欢迎,还是有很多人对其缺乏了解。那么,身份证贷款多久能下来呢?我们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身份证贷款利息是多少?

    由于身份证贷款下面又有非常多的贷款产品,所以不同的身份证贷款产品,他们的贷款预期年化利率也是不一样的。并且,不同的银行其规定不同。比如,邮储银行的“综合信用贷款”,预期年化利率在7.8%左右。

    身份证贷款利息
    身份证贷款利息

    北京银行的“金贷宝”,预期年化利率为7.2%-8.28%;广发银行的“财智金”,预期年化利率在8.4%左右;南京银行的“信易贷”,预期年化利率为7.2%-8.4%。而且,同一家银行不同的身份证贷款,其预期年化利率也是不同的。

    还有一些银行,其身份证贷款没有预期年化利率,是以其他方式收取费用的,一般是贷款额的一定百分比,称之为管理费或者手续费。比如南粤银行,其手续费率“工薪贷”9.96%-12.84%。

    由于身份证贷款的申请门槛不高,所以贷款机构为了控制风险,贷款预期年化利率相对较高是十分正常的。相比于高利贷,身份证贷款和它有着本质上的区别,身份证贷款和我们说熟知的信用贷款非常相似。所以,身份证贷款绝不是高利贷。但小编依然要提醒大家的是,无论是哪种贷款方式,都是存在一定风险的。

    身份证贷款多久能下来?

    身份证贷款多久能下来呢?据小编了解,只要借款人提交的贷款资料齐全且真实可靠,信用记录良好,其他方面都满足贷款机构的要求,最快当天放款是有可能的,但具体情况要视借款人选择的贷款机构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