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肯新领航员L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是多少?

    林肯官方发布了领航员加长版车型领航员L的官图,这款车可以享受林肯的“黑标服务BlackLabel”,后者是针对客户提供的专属定制服务。那么,林肯新领航员L什么时候上市,林肯新领航员L价格是多少呢?

    林肯新领航员L什么时候上市?

    林肯新领航员L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林肯官方发布了领航员加长版车型领航员L的官图,新车预计今年年内正式上市销售,目前尚未有林肯新领航员L的价格消息。

    林肯新领航员L上市
    林肯新领航员L上市

    新车的整体车身长度增加了304mm左右,让其拥有更大的后备厢空间,以便于与凯雷德ESCALADEESV车型展开直接竞争。同时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在侧面和尾部的车标都采用了黑色装饰,也是其身份的象征。

    林肯为这款车提供多种内饰定制服务,官图中车型采用了大量的皮革和实木装饰,林肯官方称这样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古老的行李箱,这套内饰的名称为Destination,此外还有Chalet和YachtClub两种内饰可选。

    全新领航员拥有更轻质、更高强度的铝制车身,加之近90公斤的减重,对车辆的牵引能力的提升很有帮助。全新领航员车型将搭载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05马力,峰值扭矩为65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