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凯翼E3什么时候上市 凯翼E3价格预计是多少?

    凯翼汽车目前拥有凯翼X3、C3、C3R和V3四款在售车型。近日,有媒体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关于凯翼E3车型的申报信息。那么,凯翼E3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凯翼E3的相关信息吧。

    凯翼E3什么时候上市?

    凯翼E3基于奇瑞E3打造,定位为紧凑型轿车。据悉,该车在车身尺寸和动力参数方面均与奇瑞E3维持一致,神似奇瑞E3的换标车型。那么,凯翼E3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上市时间及价格还未得知。

    凯翼E3上市时间
    凯翼E3上市时间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X型设计,同时黑色蜂窝状的中网搭配周边的镀铬装饰,使得整车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在保险杠两侧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0/1748/1493mm,轴距为2570mm。

    车尾方面,凯翼E3简约的尾部造型与奇瑞E3几乎完全一致,该车在后保险杠样式上有所调整,除了换装上凯翼LOGO之外,同时其牌照区域的尺寸也被设计得更大。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多种样式轮圈、电动天窗、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等。

    动力方面,凯翼E3搭载一台型号为SQRD4G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109PS),峰值扭矩为140N·m,传动系统或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