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捷豹epace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大概是多少?

    昨天,捷豹路虎汽车宣布,捷豹品牌即将推出全新紧凑级跑车型SUVE-PACE。同一时间,有媒体从官方获得了这款捷豹epace的多张预告图。那么,捷豹epace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捷豹epace什么时候上市?

    捷豹epace借鉴了捷豹首款SUVF-PACE以及纯电动I-PACE概念车的外观设计经验。那么,捷豹epace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捷豹E-PACE将于7月13日在英国伦敦进行全球首秀,预计在2018年投入量产。

    捷豹epace上市时间
    捷豹epace上市时间

    虽然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任何关于这款新车是否会在未来进行国产的消息,但可以预见的是,E-PACE上市后对于捷豹品牌销量的提升将是惊人的,所以不排除未来在中国进行投产的可能。

    捷豹epace没有采用与F-PACE相似的前脸设计,大灯外型与侧进气口更加贴近捷豹的跑车F-TYPE,这也从侧面强调了E-PACE的跑车基因。车尾的溜背设计与F-PACE如出一辙,全新的LED光带尾灯可以看做是半圆形家族设计的进阶版本。

    捷豹epace拥有源自专业SUV平台的四轮驱动技术,全系车型将搭载捷豹路虎自主研发的全新Ingenium系列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并配备了一系列智能互联系统与智能驾驶辅助安全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