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业银行兴闪贷怎么样 兴业银行兴闪贷利息多少?

    兴业银行在上海宣布针对个人客户正式推出全流程线上自助信用消费贷款——“兴闪贷”,该产品采用全线上自助操作模式,支持10分钟之内放款到账。那么,兴业银行兴闪贷怎么样呢?我们来看看吧。

    兴业银行兴闪贷怎么样?

    兴业银行兴闪贷怎么样?兴闪贷app主要客群包括企事业单位员工、住房贷款客户、代发工资客户等,兴闪贷app平台取得客户身份验证信息与征信查询授权之后,兴闪贷app能够实时分析客户征信报告、司法数据等情况,自动生成综合信用评价并核定授信额度。

    兴业银行兴闪贷利息
    兴业银行兴闪贷利息

    兴闪贷app最长授信期可达3年,在有效授信期内,用户可根据自身需要随时提款,按实际使用天数和金额计息。用户无需亲临银行网点面签,只要通过兴闪贷app在线填写银行卡账号、通讯地址、贷款用途等简单信息,签署电子借款合同,并按兴闪贷app提示输入短信验证码和银行卡密码核实身份,即可完成申贷和提款。

    兴业银行兴闪贷利息多少?

    “兴闪贷”支持客户从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微信端申请贷款,最长授信期可达3年,在有效授信期内,客户可根据自身需要随时提款,随贷随还,按实际使用天数和金额计息。

    兴闪贷实际上还款压力还是算小的,每月只需归还利息,一年到期后还本,支持随时还款,用多少天还多少天利息,无任何额外提前还款手续费。银行的基准贷款利率都是一样的,只是银行的上浮不同,银行基准利率如下:

    六个月以内(含6个月)贷款4.60%;六个月至一年(含1年)贷款4.60%;一至三年(含3年)贷款5.00%;三至五年(含5年)贷款5.00%;五年以上贷款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