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悟空理财本金如何退出 悟空理财15%月收可靠吗?

    悟空理财是目前比较热门的理财产品,目前有日账户、月账户、季账户、年账户四类理财产品,投资到期后可选择退出,退出后本金和收益会退回到绑定的银行卡。那么,悟空理财本金如何退出呢?我们来看看。

    悟空理财15%月收可靠吗?

    据悉,悟空理财推出新手标,预期年化收益达到15%,封闭期30天,也就是上述福利介绍的第二点。但是有很多投资者很关心悟空理财新手标15%的收益是不是真的?实际收益能不能达到了?

    悟空理财可靠吗
    悟空理财可靠吗

    据小编从悟空理财APP了解到,预期年化收益率为15%的新手标确实是有的哦。悟空理财的新手标是100元起投,5万元封顶。而预期收益并非悟空理财承诺的收益,但是目前看来预期收益还是能够达到的。安全保障:太平财险承保借款人履约保证保险,担保公司保障计划专款范围内承担保险担保责任。

    悟空理财本金如何退出?

    悟空理财本金如何退出呢?具体如下:1、悟空理财月账户每月一次可转让机会(以到账日为准)。新投资本金满30日后可以转让,未满30天封闭期时,该笔资金不可转让。转让退出到账时间:用户可预约指定到账日期(不含周末及节假日)。到账日前1个自然日(含)开始不再产生收益,系统债权转让退出。

    2、若月账户可转让金额≥100元,每次至少转让退出100元;若月账户可转让金额<100元,需一次性转让退出。已预约到账日前5个工作日内不可修改或重新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