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钻石戒指大概多少钱? 2017年钻石戒指价格表一览

    人们对戒指的喜欢由来已久,古时戒指的权利的象征,而如今戒指多是用来表达爱情。钻戒意义好,不过价格也是非常昂贵。那么,钻石戒指大概多少钱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2017年钻石戒指价格表吧。

    2017年钻石戒指价格
    2017年钻石戒指价格

    戒指源自古代太阳崇拜。古代戒指以玉石制成环状,象征太阳神日轮,认为它象太阳神一样,给人以温暖,庇护着人类的幸福和平安,同时也象征着美德与永恒,真理与信念。婚礼时,新郎戴金戒指,象征着火红的太阳;新娘戴银戒指,象征着皎洁的月亮。

    钻石戒指大概多少钱?

    钻石戒指的价格其实跟很多因素有关系的,上面我们就提到了两个,钻石的大小还有钻戒的品牌,当然除了以上因素外,钻石的净度、钻石的切工、色泽也都决定着钻戒的价格,这三个因素和钻石的大小共同组成钻石4c,4c才是钻戒价格的决定性因素。

    钻石戒指大概多少钱呢?通常一枚普通的30分钻戒价格在五千到八千元左右,贵的要在万元以上。而50分的钻戒便宜的在万元上下,贵的要两万以上。当然还有更小克拉的钻戒,比如10分、20分的钻戒,它们的价格多在四千元以下。总之从大小上看,越是大克拉的钻戒价格越昂贵。

    不同品牌的钻石戒指价格是不一样的,国际顶级珠宝品牌的钻戒价格就比较昂贵,像卡地亚、蒂芙尼、梵克雅宝等,它们的钻戒价格就比国内品牌的钻戒昂贵的多。卡地亚一枚一克拉的钻戒至少要在十万左右,而国内品牌的一克拉钻戒价位便宜的四五就能买到,可见国内品牌的钻戒更具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