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银行多收多贷是什么 多收多贷额度如何提高?

    两年前,蚂蚁金服发起成立了网商银行。昨天,网商银行打破传统风控局限,用无现金支付结合大数据技术,针对线下小微企业将推出“多收多贷”服务。那么,网商银行多收多贷是什么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多收多贷服务是什么?

    今后,所有的小商家,哪怕是烧饼店、小卖铺、蔬菜摊,都能在用支付宝收钱码便捷收款的同时,获得资金支持,给你付钱的人越多,额度也会随之提高,从此不再贷款难。按照网商银行的畅想,未来希望提供的不仅仅是贷款,而是能让每一个小企业都拥有自己的首席财务官(CFO),享受大公司般的专业金融服务。

    网商银行多收多贷
    网商银行多收多贷

    今年以来,蚂蚁金服已推出多个针对小微商家的新举措。如果把这些举措联系起来,蚂蚁金服为小微企业的服务思路已比较清晰。今年2月,支付宝推出面对小微商家的“收款神器”,小微商家使用支付宝二维码收款,不仅提现不用交手续费,还有了免费的“小会计”,可以随时提供日流水和月账单。

    随后,蚂蚁金服推出“线上线下通用会员卡”,让商家线上店铺和线下门店能够实现会员体系、销售体系的打通。也就是说,以往,很多商家的会员卡往往是在线下使用,支付宝推出的“通用会员卡”能让会员卡既可以在线下门店使用,也可以在淘宝、天猫购物时使用,即使在线上购物,也可以享受积分、打折等优惠。

    另外,对于留存在支付宝账户上的钱,商家可以选择免费提现,也可以直接在收钱码页面申购“余利宝”实现增值。而余利宝跟余额宝等不同的是,可进行大额转出,便于小商家管理自己的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