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suv汽车什么时候上市 格力汽车价格是多少?

    董明珠造车在互联网是人尽皆知的事情,这位轰轰烈烈的女强人在造手机失败后,又找了造车这个相对传统的行业。最近格力造的第一辆SUV曝光了,相信不少人是非常期待的。那么,格力suv汽车什么时候上市呢?

    格力suv汽车什么时候上市?

    这一年多时间里,董明珠一方面加速银隆对于钛酸锂电池的研究,另一方面开发整车制造能力。一年时间里生产出第一辆量产SUV。那么,格力suv汽车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格力suv汽车预计会在明年上市,上市价格要比同类产品贵三倍左右。

    格力suv汽车上市时间
    格力suv汽车上市时间

    外观以为是丰田普拉多,实际尺寸还差不多。根据银隆的解释,因为造一辆车所需要的投入太多。它们在先期专攻技术,外壳直接来自合作厂家的成品。这不失为一个正确的取舍,但这副外壳可不是丰田授权——而是来自九龙汽车,银隆的整车制造主要是在该厂商帮助下完成的。

    尾部倒是经过了自主化修改,下包围设计成了城市化款式。搭载银隆的钛酸锂电池,该电池最大的弱点是能量密度低,这辆SUV最大续航只有200km。同时售价要比同类产品贵三倍左右,预计是特斯拉modelX的价格。

    但好处是基本不受温度影响,无论南方北方、无论春夏秋冬都能实现200km续航。同时钛酸锂电池寿命很长,30年内基本不会出现大的能量帅衰减充电电阻低也是这车的优点,这辆SUV在5分钟之内就能充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