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比特币怎么挖矿 比特币今日价格是多少?

    比特币是一种虚拟数字货币,就像是我们充值的Q币一样。最近比特币的价格一直在暴涨,不知未来比特币是否能替代我们的流通货币。那么,2017比特币怎么挖矿,比特币今日价格是多少呢,今天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2017比特币怎么挖矿?

    据小编了解,今年以来比特币价格上涨的速度只能用疯涨来形容,是的比特币价格远超黄金价格。那么,2017比特币怎么挖矿?获悉是用电脑来挖的,现在挖矿的人是很多的,这样的话电脑的算力就没什么优势了。一些专业挖矿电脑一般叫做挖矿机,一般一台挖矿机的价格大概在4000元左右,算力非常有优势。

    比特币今日价格
    比特币今日价格

    就算是专业的挖矿机想要单独挖出一个块的机率几乎为零,因为总算力是初期的几万倍。所以很多人就参与集体挖矿,说白了也就是加入矿池。另外也可以下载比特币软件运行,比特币官网可下载,就可以挖矿。小编不建议小散户去买专业的挖矿机,因为这属于高风险投入。

    比特币今日价格是多少?

    小编发现,根据最新消息报到,比特币的价格行情有所下滑,目前最新价格为19299元人民币,想要突破20000这个关口是有点难度的。而今日以太坊最新价格为2047元人民币,另外小编要提醒广大投资者,比特币和以太坊都属于高风险投资行业来的,千万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