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嘉泰通宝值多少钱 嘉泰通宝价格及图片一览

    嘉泰通宝,中国古代钱币之一。宋宁宗嘉泰年间(1201-1204年)铸。嘉泰通宝楷书面文,有小平,折二记年钱,背文记年自“元”至“四”,折三钱光背无文。那么,嘉泰通宝值多少钱呢?

    嘉泰通宝价值分析:

    嘉泰通宝“元”至“四”,折三钱光背无文,直径3.4cm,中10.2g左右。又有小平、折二铁钱,背文记年自“元”至“三”;纪监为“春”、“汉”、“同”等共约20种左右。有安南仿铸光背小平钱。各有铁母存世,及其罕见。另铸有“嘉泰元宝”钱。

    嘉泰通宝价格是多少
    嘉泰通宝价格是多少

    南宋宁宗嘉泰年间铸造(1201--1204年)。通宝有铜铁两种。背面纪年自元至四,一、三都是纪年,就是嘉泰一年、三年时期铸造的。比较罕见,具有非常高的收藏价值。

    嘉泰通宝值多少钱?

    嘉泰通宝又有小平、折二铁钱,嘉泰通宝背文记年自“元”至“三”;纪监为“春”、“汉”、“同”等共约20种左右。有安南仿铸光背小平钱。各有铁母存世,及其罕见。另铸有“嘉泰元宝”钱。一般市场价格在几百元到几千元钱。

    那么,嘉泰通宝值多少钱呢?“嘉泰通宝”折五价格:1910元,嘉泰通宝价格:4510元,南宋·“嘉泰通宝”背“春价格:5840元,南宋嘉熙重宝折三、嘉泰价格:4110元,“嘉泰通宝”背“春二”折二价格:154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