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君马汽车SUV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格是多少?

    君马汽车是众泰旗下又一全新汽车品牌,最近小编获得了君马汽车的设计草图。此次曝光的草图中我们发现了三款不同尾部造型的SUV,预计三款车型都将采用家族化设计的前脸。那么,君马汽车SUV什么时候上市呢?

    君马汽车SUV什么时候上市?

    据了解,君马汽车的品牌发布会将在今日于河北雄安新区举行,届时官方会向公众展示这个全新品牌的背景以及未来产品的具体规划。那么,君马汽车SUV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君马汽车首款车型将于2017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君马汽车SUV上市时间
    君马汽车SUV上市时间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较为时尚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网状设计,显得简约大气。前大灯组借鉴了豪华品牌的设计元素,视觉效果非常不错。前保险杠造型独特,两侧雾灯采用流行的圆形设计,中间通过镀铬饰条连接,保险杠下端疑似配备了银色下护板,兼具时尚与动感。

    尾部方面,三款新车分别采用了跨界、传统和溜背式三种不同的设计风格,凸显出三款车型不同的设计方向。同时,根据不同的设计类型,三款新车的侧面设计、轮圈及尾灯设计也都有相应的变化,不过品牌LOGO并未在此次设计草图中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