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平乐享无忧怎么样 乐享无忧保费是多少?

    太平乐享无忧是太平人寿在2017年5月份重磅推出的终身健康险,保障100种重大疾病和身故保障,并且交费方式灵活多选,46-50岁依然可以选择20年交费。那么,太平乐享无忧怎么样呢?

    太平乐享无忧怎么样?

    太平乐享无忧怎么样呢?投保须知。投保年龄:出生满28日-70周岁;保险期限:终身;交费期间:一次交清、10/15/20/30年交、交至55/60岁。

    乐享无忧保费是多少
    乐享无忧保费是多少

    保障内容。100种重大疾病:等待期内返还已交保费;等待期后,未满18岁周岁身故返还已交保费,已满18周岁身故赔付100%基本保额。保单贷款:最高可贷现金价值净额的80%。其他权益:年金转换权。

    投保案例。30岁王女士为自己投保“太平乐享无忧终身重大疾病保险”,选择基本保额20万元,交费期间20年,保障终身,年交保费4200元。保障如下:1、重大疾病:若罹患合同约定的100种重疾(一种或多种),享有20万元重疾保险金。

    2、身故:20万元,3、年金转换权益:合同生效满20个保单周年后(未发生过理赔),可申请转换年金。4、保单贷款功能权益:享有保单贷款权益,且贷款期间仍享受相关保障利益(合同中止期间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