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oga v什么时候时候上市 新机上市价格是多少?

    VOGA是青橙手机荣誉出品的系列品牌,定位“创新、智趣、科技”,旨在给用户提供富有想象力,优质且极具个性化的智能手机产品。此番推出的VOGAV激光投影手机,是一款突破屏幕边界,充满创新与想象力的产品。那么,vogav什么时候时候上市呢?

    voga v什么时候时候上市?

    vogav什么时候时候上市呢?据了解,青橙在上海幸福码头创意园举办了一场发布一款激光投影手机VOGAV。获悉,VOGAV市场零售价方面,4GB+64GB旗舰款售价3699元,4GB+128GB版尊爵套装版及ICC合作限量款售价4999元。

    vogav上市时间
    vogav上市时间

    据悉,VOGAV目前已经开始登陆京东众筹首发,除去抽奖档,有3499元、3999元以及18888元三档,其中3499元档会得到VOGAV激光投影手机和支架,3999元档可获手机、手机伴侣、支架,18888元可得到5台手机。

    外观方面,该机采用了陀飞轮流光设计,经过了10层匠心工艺打造,有着金属机壳,17种材料组合方案,同时采用了168次背部弧度打磨。而重量方面,仅有203g,厚度只有10mm,官方表示,这款手机是全球最轻薄的投影手机。

    配置方面,VOGAV配备了一块5.5英寸1080p分辨率的显示屏,内置4000mAh电池,最高支持4小时投影,拥有4GB+64GB内存组合和800W+1300W像素摄像头组合,系统基于AndroidN定制,处理器为8核心,依旧是MTK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