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5周年熊猫金币在哪买 35周年熊猫金币值得收藏吗

    国内金币收藏价值最高的一种收藏礼品熊猫金币最近广受市民欢迎。熊猫金币不单设计上工艺精细,设计图案精美颜色搭配出众。那么,35周年熊猫金币值得收藏吗?随小编来看看吧。

    35周年熊猫金币介绍:

    在投资者眼里,这枚金币的收藏价值非常高,现在收藏投资话题中,35周年熊猫币广受网友的好评。担负“国币”之名的熊猫币,有着35年的发行历史,是中国金币品牌的支柱型产品。中国熊猫金币35周年金银纪念币发行在即,藏友们对这套纪念币会有哪些期待呢?

    35周年熊猫金币
    35周年熊猫金币

    中国熊猫金币发行35周年金银纪念币是熊猫题材的衍生项目,该套币没有像熊猫金币发行30周年那样发行多规格多图案的系列套币,而是发行了双金属币、5克金币、15克银币的小规格纪念币。这套币最吸引眼球的当属其中30克金+12克银的双金属币了!

    35周年熊猫金币值得收藏吗?

    双金属币,顾名思义,就是用两种不同质地和颜色的金属,分别制作外环和内芯,然后将它们镶嵌在一起,形成一种双金属镶嵌式硬币。这种造币技术兴起于上世纪80年代,我国于上世纪90年代曾经铸造过一批双金属币,多集中在熊猫、龙凤麒麟、展销会等题材上。

    此次发行的熊猫金币35周年双金属币,是自2000年央行发行千年纪念1/2盎司金+1/20盎司银双金属币后,再次走上金银币舞台,这让很多猫迷和金银币藏家兴奋不已。从某种角度来说,这枚双金属币是近年来发行的熊猫币中最具有收藏价值的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