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逾期一天会怎么样 微粒贷不还款会坐牢吗?

    微信如今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社交工具,而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进步,互联网金融也开始得到发展,微信上也能申请贷款了。那么,微粒贷逾期一天会怎么样呢?我们来看看吧。

    微粒贷逾期利息
    微粒贷逾期利息

    据悉,微粒贷审核通过后一般在15分钟内贷款便能到账,用户可以随借随还。每天利息是0.05%,利息方面与信用卡利息相差不大,但我们申请信用卡一般需要提供个人资料,但微粒贷证明材料不需太多,这点对于用户而言还是比较方便的。

    微粒贷逾期一天会怎么样?

    微粒贷逾期一天会怎么样呢?就小编所知,首先微粒贷逾期是会被罚息的,微粒贷逾期罚息=逾期本金*日利率*50%*逾期天数。另外,如果你经常出现逾期的情况,会对你的个人信用记录造成不良影响,以后申请贷款会非常难。

    正常情况下,微粒贷申请后我们都可以设置自动还款,当然你也可以提前还款以避免出现微粒贷逾期的情况发生。这里需要再次提醒大家,如果没有还款能力的话,建议不要随便申请贷款,以免影响个人征信。

    微粒贷不还款会坐牢吗?

    据悉,如果微粒贷逾期不还,银行一般都会电话催收,三个月内用户没有还款,有可能会面临被起诉的情况,微粒贷不还钱会坐牢的情况很少出现。提醒:申请任何贷款都需要考虑个人还款能力,一旦逾期还款,会给你带来许多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