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闪电贷利息是多少 闪电贷可以提前还款吗?

    “闪电贷”是招行基于大数据和云计算风控应用的一款移动互联网贷款产品,在不需要提交任何资料的前提下,最快60秒时间,客户的贷款就能到账。那么,招行闪电贷利息是多少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招行闪电贷利息是多少?

    目前,闪电贷是面向一部分客户开放的,招行会主动通过手机短信方式向符合授信条件的客户进行贷款授信信息推送,用户也可以通过手机银行查询到招行主动授信的贷款额度,通过手机APP完成全流程贷款手续。

    招行闪电贷利息
    招行闪电贷利息

    这款大学生闪电贷产品,面向的正是在校大学生,特别对于找工作的毕业生来说,可谓是雪中送炭。申请者只要下载招商银行App即可直接在手机上申请,最多可以借8000元,最长可分24个月还款,日利息低至万分之1.7。

    闪电贷贷款额度最低1000元,最高50万,而就目前的数据:1、个人代发工资客户的额度在30万元以内,期限有1年期、2年期两种;2、企业主的信贷额度一般在20万元以内,期限分1个月、2个月和1年期。

    闪电贷可以提前还款吗?

    闪电贷还款方式与传统贷款相似,采用等额本息的方法。申贷成功后,会给出详细的还款计划表,确定每次扣款时间和金额,只需要保证扣款日中午12点前招行活期储蓄账户中有足够资金即可自动还款。

    也可以选择提前还款,可在招行APP或者网上银行操作,或者与客服人员联系还款。闪电贷不是循环贷款,提前还清本息之后,如果需要再次申请闪电贷就需要再次得到授信名额,间隔时间不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