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蔚揽gte什么时候上市 大众蔚揽gte多少钱?

    大众蔚揽是第八代Passat的旅行版车型,与奔驰C级旅行版、沃尔沃V60等竞争对手相比,新车在配置方面超越了同级别众多竞争对手,整体性价比优势也十分明显。那么,大众蔚揽gte多少钱?我们来看看。

    大众蔚揽gte多少钱?

    日前我们获悉,大众蔚揽GTE车型将于明年初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一套由1.4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参考海外版车型,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2.0L。那么,大众蔚揽gte多少钱呢?目前价格还未得知。

    大众蔚揽gte上市时间
    大众蔚揽gte上市时间

    外观方面,据悉蔚揽GTE整体设计延续普通版车型,仅在细节之处有所调整。如进气格栅加入蓝色线条,同时前格栅及尾部增加GTE标识,另外还将采用一款全新造型的轮圈。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设计风格与普通版相同。细节方面,这款车采用了织物材质座椅,并在车内的多处缝线位置采用了蓝色装饰。配置方面,新车保留了如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手刹的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一台1.4TSI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60kW(218Ps),传动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参考海外版车型,蔚揽GTE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0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