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新君威gs什么时候上市 君威gs价格是多少?

    日前,小编获得一组别克全新一代君威GS的最新谍照,新车外观和内饰有了非常大变化,特别是动力总成将搭载来自科迈罗的3.6升V6发动机。那么,全新君威gs什么时候上市,君威gs价格是多少呢?

    全新君威gs什么时候上市?

    全新君威gs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新车将会在今年9月份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至于新车的售价目前尚未得知。全新君威GS将采用3.6L自然吸气+四驱的动力布局,相比老款有着非常明显的变化,相信全新君威gs的出现给20到50岁的消费者多了几分选择。

    全新君威gs上市时间
    全新君威gs上市时间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别克家族的全新设计语言,造型更加倾向运动风格。新车的前脸采用飞翼式前格栅,两侧的头灯更换为全LED灯组,其造型也更加时尚。或许是由于款式区别,谍照车的轮圈也有不同。尾部方面,双边单排的排气设计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

    动力方面:全新君威GS标准款车型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提供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两种形式。而高配版车型将搭载与雪佛兰科迈罗车型相同的3.6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35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