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大眼车押金是多少 ofo大眼车押金可以退吗?

    ofo官方正式揭晓揭秘—ofo小黄车和动画角色小黄人达成合作,小黄人定制版“ofo大眼车”首发亮相。ofo大眼车将于今天下午在北京国贸率先上线。那么,ofo大眼车押金是多少,ofo大眼车押金可以退吗?

    ofo大眼车押金是多少?

    最近,ofo小黄车动作频繁,先是推出ofo小黄车电动车,现在有发布了ofo大眼车。那么,ofo大眼车押金是多少呢?据了解ofo大眼车押金为199元。目前,在北京国贸率先上线,未来将投放到一线城市。另外,ofo大眼车押金是可以退还的。

    ofo大眼车押金
    ofo大眼车押金

    从官方放出的实拍照片来看,ofo大眼车采用了印有小黄车图案的轮圈,车身也有小黄人贴纸。当然,最吸引人的还是车把前方两个呆萌的“大眼”。ofo创始人兼CEO戴威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新一轮融资已接近完成,将计划年底前公司单车投放规模达到2000万辆,较目前的600万辆增逾两倍。

    ofo大眼车押金可以退吗?

    据了解,ofo大眼车押金是可以退还的,退款方式和老款的小黄车一样。第一种方法微信退款。第一步:在微信找到“ofo共享单车”公众号,并单击进去。然后再点击下方的“点我用车”,进入租车页面。

    第二步:在租车页面点击左上角的头像,进入管理设置,再点击“我的钱包”。第三步:在我的钱包点击,“199元,退押金”再点击“押金退款”即可完成操作。押金1-3个工作日退回原支付单位。

    第二种方法:ofo共享单车app退款。第一步:打开APP。点击应用左上角的图标,如图,然后再点击“我的钱包”。第二步:在我的钱包点击,“199元,退押金”再点击“押金退款”即可完成操作。押金1-3个工作日退回原支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