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按揭住宅抵押贷是什么 按揭住宅抵押贷能贷多少?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作为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专家,近日推出“按揭住宅抵押贷款”产品,据悉,可以让中小企业融资变得比较简单。那么,按揭住宅抵押贷能贷多少呢?小编来给大家讲一讲。

    按揭住宅抵押贷能贷多少?

    宁波银行零售公司此次推出的“按揭住宅抵押贷款”产品,是根据小企业及其实际经营者的信用状况、还款能力和抵押物价值,向授信申请人提供的以在他行办理过按揭的房产作为抵押物的(二押)授信业务。

    按揭住宅抵押贷
    按揭住宅抵押贷

    相比于他行同类产品,宁波银行这款产品具备多项优势:一是流程快。审批快、放款快、收取资料后,最快7天就可以放款;二是期限长。最长授信可达5年之久;三是可转贷。一贷3年、按月付息、本金可在3年到期后申请自动周转;四是授信额度高。最高额度可达1000万元,额度内可循环使用。

    据悉,宁波银行“按揭住宅抵押贷款”产品的准入门槛还不高,只要满足以下条件,就可以直接办理:1、以按揭房产的抵押为主,按揭房产需正常还款2年(含)以上;若还款不足2年,需首付比例达4成;非唯一住房。2、企业实际经营1年以上或者企业主从事相关行业1年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