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点网扶农贷怎么样 扶农贷额度是多少?

    近期,老牌网贷平台宝点网在部分乡镇展开了扶农免息贷款项目。经过长期的市场调研以及多方协商考察,昨日宝点网官网正式上线了爱心助农产品——扶农贷。那么,宝点网扶农贷怎么样,扶农贷额度是多少呢?

    宝点网扶农贷怎么样?

    宝点网扶农贷怎么样呢?宝点网扶农贷项目负责人还表示,当前市场上的贷款项目不少,但他们大都针对有稳定收入来源的工薪族或者有房产,有车辆做抵押的有产权人士,对于长期被主流金融服务体系遗忘同时又急需资金周转的广大农户,可行的贷款项目非常少,而免息贷款项目则几乎没有。

    宝点网扶农贷额度
    宝点网扶农贷额度

    宝点网推出扶农贷的目的一方面在于响应国家普惠金融服务政策,扩大平台服务范围与服务力度,同时扶农贷的推出有利于打响宝点网在小额信贷领域的品牌知名度,通过平台对农村金融服务的试水试点经验累积,推出更多惠农利民贷款项目。

    服务农村,惠及农村是近年来国家金融政策倡导的重要内容,宝点网作为广大金融服务平台的一员,是落实国家金融政策的重要一环,相信通过平台便捷高效的互联网技术以及平台秉承忠于客户、回报社会的服务理念,硬实力与软实力相结合的宝点网能够为广大农村地区提供更多,更优质,更安全,更广泛,更惠民的金融服务。

    扶农贷额度是多少?

    据悉,宝点网此次推出的扶农贷具有额度小、期限短、对借款人免息、无需抵押纯信用贷款等优势,针对人群主要为芮城县养殖、种植农户。宝点网扶农贷项目负责人表示,扶农贷用户的资金需求一般在1000元至15000元之间,额度较低,资金使用期限非常短,大致在1~6个月之间。在解决农户资金问题上,扶农贷免息、无抵押的优势真正做到了让农户贷款无忧,让农户使用资金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