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钱消除不良征信靠谱吗 不良信用记录几年消除?

    信用污点,也称不良信用记录。属于个人信用记录的时效范畴,银行客户申请贷款后由于某些原因,造成还款逾期记录,即信用污点。那么,不良信用记录几年消除?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不良信用记录几年消除?

    若有不良征信产生,不但信用卡申请会遭拒,房贷、车贷等贷款申请也将受影响,这种情况下一些中介机构做起了“消除不良征信”的“生意”。那么,花钱消除不良征信靠谱吗?

    不良信用记录消除
    不良信用记录消除

    “花钱消不良征信”看似靠谱,实则不可行!因为不良信息不是谁都能修改的,即使是央行征信中心也不能自行修改、删除相关数据,所以别轻信网上盛传的“花钱消不良征信”。

    因逾期偿还信用卡、贷款产生不良征信的,应及时还清欠款,5年之后可自动消除;因个人信息被盗用或信用卡被盗刷产生不良征信的,应到相关银行核实情况,若因银行失误导致征信不良,可由相关银行消除。

    因征信信息有误导致征信不良的,可向征信中心提出异议申请并要求更正(一般20天可收到答复),若情况属实,便可及时得到更正。不过,为了避免因不良征信让贷款受阻,摩尔龙建议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养成良好的还款习惯,积累良好的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