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小蜜单车怎么收费 小蜜单车押金怎么退?

    前段时间,北京街头悄然出现了共享电动单车,它们整齐地摆排在地铁口的共享单车之中,虽然数量不多,但也足够醒目。那么,2017年小蜜单车怎么收费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小蜜单车怎么收费?

    小蜜单车会显示单车的续航里程。那么,小蜜单车怎么收费呢?用车地点、时间、交车位置以及押金等信息明显展示,押金为299元,收费为0.1元每分钟+0.18元每公里,在充值过后,进入取还车界面。

    小蜜单车押金怎么退
    小蜜单车押金怎么退

    不交押金是无法骑行的,押金是必须要交,同时押金可以退。押金是固定299元,还完车支付完订单后,押金全额返还。在“宝驾出行APP”里点击“个人中心——钱包“,点击余额提现,坐等押金退回。

    据小编了解,电动自行车除“共享”外,还可“短租”,你可以把它骑回自己家,不用的时候再还回来。但租期费用怎么算,“短租”与“私享”如何区分,王刚表示,相关细则正在制定中。

    另外据了解,电动自行车解锁使用的应用程序需要实名认证,年龄在16岁以下或65岁以上均无法注册使用电动自行车。同时,这批共享电动自行车的电瓶等重点部位均采用特殊工艺加固,避免了他人私自改装变更车辆功率的可能性,在很大程度上保证了车辆的安全行驶。